冉米

我这个人很懒,不怎么想更新

美好的未来;三强争霸赛

重看了一遍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突然感觉有灵感了。

就写火焰杯!!








【夜幕渐渐降临,城堡灯火通明。


晚饭时间到了,


在大厅里,大家都在品尝着美味的饭菜,麦格校长在和身边一个蒙着面的人交谈着什么,只见麦格校长微微皱起了眉头。


"请大家停一下,我有件事要与大家宣布,”麦格站起身来,"首先我要在此向同学们介绍一位来宾,我希望大家不要太激动。”】


大家都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这样的情况下肯定会有大事发生。


【"傲罗办公室主任,哈利•波特。”


全场爆发热烈的掌声还带着喊叫声。


那个蒙面人放下帽子,他有一头乱蓬蓬的头发,有点像草窝。一双宝石般的绿眼睛,修剪过的胡子,看起来有些威严。不过,他却微皱着眉头,看起来并不高兴,但还是勉强扯出一个笑容。


叫喊声依然未减弱。


詹姆高兴地叫着,"是我们的爸爸!”莉莉波特和阿不思波特也很开心,爸爸竟然来了!!】


"哼圣人波特!”德拉科的语气充满讽刺。


哈利看着未来的自己,还觉得自己蛮帅的…更让自己兴奋的是,自己未来竟然当上了傲罗!!


"一定会发生大事。"赫敏猜测。


"兄弟,你竟然当上了傲罗!”罗恩自己的兄弟高兴。


【麦格校长打手势,让大家安静下来,"现在我要向大家宣布,这学期将会举行火焰杯。”】


全场寂静了,除斯莱特林一部分人。


火焰杯让他们想起了那个忠诚的朋友。


秋张忍不住抽泣,哈利也很难过,他忘不了塞德里克死去时的情形他告诉过大家,伏地魔回来了,塞德里克就是被伏地魔杀死的,可除了罗恩和赫敏,谁会信呢?谁会信报纸上说的那个谎话连篇的男孩呢?


【大家欢呼起来,但有些同学不高兴,比如罗丝。


"这次火焰杯是在法国布斯巴顿魔法学校举办,一些学生可以跟我一块前往法国布斯巴顿,前提是必须是四年级以上的学生德姆斯特朗魔法学校也会前往。哈利波特先生,也会和我们一同前行。”


低年级的学生情绪很低落,但高年级的学生则是大声欢呼,听到还有哈利波特一同前往,更大声了。


"要报名就尽快报名。”麦格说。


斯莱特林那边希利尔兴致勃勃的说:"咱们去报名吧!”他可是有野心的。


阿不思倒没有什么野心,但由于自己的哥哥的带动,对这个也很感兴趣。


"斯科皮,你也一起去吧!”希利尔说。


"可我爸爸会同意吗?”


"你管你爸爸干啥?我知道你也是有野心的,别管你爸了,管好你自己。”


"好吧…”斯科皮答应了。


阿不思插一句:"换我哥哥的话说就是`叛逆吧少年’!!”




"弗雷德,我们也去!!”詹姆信心满满,"一路上我可以和爸爸说好多好多话。”


"嗯,没错!”


两个人简直可以说是亲兄弟。


罗丝也开口了,"为了看好你们,我也去。”


``罗丝哎呀呀,你是小女生就别去啦,担心吓死你。”弗雷德嘻嘻笑着。】


罗恩说:"芙蓉就是布斯巴顿毕业的呢!!”


赫敏看上去有些担心,"他们都要参加吗?”


哈利不怎么开心,他的儿子要参加,他想就算是未来的自己,也不会开心的。他可不想让自己的儿子或者是其他人成为第二个塞德里克,他担心伏地魔会不会出现在这个火焰杯中。塞德里克死去的情形,他永远都忘记不了。


【报名过了几天截止了,没报名的人和低年级的就要留在学校继续上课。


出发的那一天,四辆漂亮的南瓜行马车停在黑湖旁。


麦格领着三队学生来到这。


"爸爸!”詹姆乔马车旁的哈利招了招手学生们全体都把目光集中在哈利波特的身上。


"同学们,你来猜你们来猜猜这马车是靠什么拉动的?”一个浑厚的声音传来。

大家转头一看,是海格!


麦格盯着海格,海格又说:"抱歉,那个校长,我只是想考考他们。”


队伍里的罗丝立马举起手来,斯科皮看到罗丝举起了手,就放下刚刚举的手,不知为什么,偏偏海格找了斯科皮回答:"马尔福,你来回答。”(这里解释一下哈,作者在这里设定为海格眼睛受伤了所以没有看见罗丝。


斯科皮感到罗丝瞪了自己一眼,回答:"是夜骐只有见证过死亡的人才能看得见他们。”


"哦,答对了,斯莱特林加五分。”



"我还不知道夜骐长什么样呢,”阿不思说,"看我爸爸的样子应该看得见,我也好想看见啊!”


斯科皮低下了头,并没有说些什么几乎看不到任何情绪波动。】


"那个马尔福是不是看见了夜骐?”赫敏说。

"说不定未来的德拉科马尔福死了。”罗恩说道,"哦,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赫敏。”

"不大可能啦,你还记得`我爸爸会同意吗?'那一句话说明,德拉科马尔福并没有死。”赫敏说。



没有人察觉邓布利多微微皱了下眉头,果然,哈利这孩子果然承受了很多吗?是时候该跟他讲…




【"不管是哪个学院,都混在一起坐,一辆车坐十二人。”麦格说手挥了挥魔杖,四辆马车的门立马打开了。


学生们又紧张又兴奋又激动,整齐有序的进了马车。


罗丝刚要进马车时不小心绊了一下,斯科皮急忙拉住了她的胳膊,"没事吧?”然后赶紧放开了手。


罗丝转过头看他的表情是有些惊讶,但又马上转过头上车了。】



德拉科咬牙切齿,"愚蠢的韦斯莱,高贵的马尔福帮了你你竟然不领情!!”


"高贵的马尔福给我们韦斯莱提鞋都不配勒。”罗恩大声说道。毕竟罗恩他们帮过马尔福,马尔福可是连声谢谢都没对他们说。




罗恩随后又小声的说:∵"那个斯科皮马尔福还是有点点好滴。”哈利知道,现在应该用口是心非这个词来形容。




【斯科皮也上了车,罗丝坐在他右边,阿不思坐在他对面。


他望向窗外,看着外边。


马车要起飞了!


飞到霍格沃兹城堡时,另一个马车的詹姆,大声喊道:"再见啦!"


城堡的窗户前挤满了人,和老师们的叫声:"同学们,我们现在还在上课着呢!”


斯科皮在窗边笑着,突然耳边听到轻微的声音:"谢谢。”


斯科皮猛然转过头,右边的螺丝正在看书着,但她的耳根却红了,斯科皮把头转回窗外,他不由自主的笑了。】


"切,算这个韦斯莱还有些良心。”德拉科说完,他又想着喷子才不会看上什么韦斯莱嘞。


"年轻真是好啊!”邓布利多感叹道,他同时想起了自己的悲剧…




关于三强争霸赛,未来的哈利,当然也不会赞同,特别是自己的儿子报名了比赛。


罗丝对于斯科皮帮了自己是有些小惊讶的,但碍于面子,她不想在大庭广众之下对斯科皮说声谢谢,所以才会在车上悄悄的对他说。罗丝一直对斯科皮抱有偏见,但他们关系最终会好,会是很好的朋友。






评论(16)

热度(900)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