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米

我这个人很懒,不怎么想更新

美好的未来:波特?斯莱特林?!

不偏向任何学院


不偏向任何人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画面又转了,


【我有一个问题】


看着屏幕上的字,大家的脑海里顿时冒出疑问:什么问题?


【斯莱特林热衷于决斗,拉文克劳热

衷于学习,赫奇帕奇热衷于干饭(也

不完全是)那么,格兰分多热衷于什

么呢?】

其他学院的纷纷把头转向格兰芬多的

长桌,看的格兰芬多的学生有些发

毛。

“我们能热衷什么??”罗恩小声

道,“夜游?禁林?扣分?斗巨怪?…”


“不知道。”哈利道,他也是实在想不

出来。


格兰芬多什么都热衷!!

他们有勇气,有胆魄,也具备其他学

院的一些品质,也就是说,你到学校

哪处几乎都可以看见格兰芬多!


画面又绽放出烟花,成了几个大字:格兰芬多!!


格兰芬多的长桌上沸腾起来了,格兰

芬多的学生一起喊:“格兰芬多!!

但被麦格教授那双严厉的双眼一扫,

瞬间安静了,鸦雀无声…


未来!!


画面一转


霍格沃兹特快列车的一个车厢上坐

着两个女孩,四个男孩。“莉莉,你在

干什么?”一个乱蓬蓬头发绿眼睛的男

孩问道。红头发的女孩回答道:“看

《预言家日报》。”


“哈利,那个男孩好像你!同样头发乱

蓬蓬的,有一双绿眼睛…”罗恩指着屏

幕说。

“里面有丽塔斯基特的文章。”红头发的女孩继续说道。

“不会吧?她写的垃圾文章,谁敢

看?”绿眼睛的男孩厌恶的说,他旁边

那个个子较高些的男孩和他有些像,

但是这个个子高些的男孩的袍子,右

胸前有一枚闪闪发亮的级长徽章。个

子高些的男孩笑着对那个红头发的女

孩说:“莉莉,其实我一直想问你,你

当初戴上分院帽时,分院帽对你说了

什么?”

莉莉放下《预言家日报》,“啊,她好

像对我说,我很适合斯莱特林,但也

可以选择格兰芬多,我就选了格兰芬

多,你呢?詹姆。”


“跟你一个样。”个子高些的男孩抱着

胳膊,“估计阿不思也一样,我和你和

阿不思都是波特,虽然阿不思去了斯

莱特林。”

阿不思转过头说:“爸爸也是这样的!”

詹姆很惊讶:“不会吧,你怎么知道?”

阿不思脸上呈现出得意的表情:“爸爸

只告诉了我!”

“哦,梅林!”詹姆做出夸张的表

情,“太棒了,看来我们爸爸最疼爱的

小阿尔被爱的整天喊爸爸非常自豪!”


你!”阿不思怒气冲冲,但应该是出

于考虑自己这种身高,比不过自己的

哥哥,强行冷静下来了,他瞪着詹

姆,让你想起某人的猫。


“未来…未来…”赫敏反复念着。

格兰芬多的长桌已经爆炸了,罗恩颤

抖的手指指着哈利,“你的孩子在斯…

莱特林…?梅林的胡子啊!”


斯莱特林长桌上的德拉科马尔福也爆

了,自己真的无法想象死敌哈利波特

差点就去斯莱特林跟他做同学的画面。

教师席上的斯内普嘴角也抽了抽,哈

利已经呆住了。

“嘿,哥们,”跟詹姆一样高的红发

男孩笑嘻嘻凑过来,"詹姆,今晚夜

游不?”


"当然!”


“哦你们会被抓的!”莉莉尖叫道。


詹姆不在意的说:"不会,我是级

长,要巡逻,弗雷德躲在我的隐形衣

就行了,毕竟我们从一年级就开始

了,一次也没有被抓到,就连麦格校

长也…”

两人一同坏笑。 


麦格校长那双严厉的眼睛盯着屏幕上坏笑的两人。


“弗雷德?”乔治一伙了,和自己的兄

弟互相望。

不知道哈利有件隐形衣的人:"隐形

衣?!”

"哈利,不知道我是不是听错了,‘麦

格…校长’?”罗恩嚼着鸡块。


"看来我已经辞职去旅游了呢,我希

望是去环游世界。”邓布利多笑了笑。

 

麦格皱了皱眉头,"阿不思…”



这一章就结束了。

弗雷德和詹姆斯六年级,阿不思四年级,莉莉是二年级。

詹姆波特,弗雷德韦斯莱还有莉莉波

特都是格兰芬多。

屏幕上的弗雷德是乔治的独生子。


某人的猫是赫敏的克鲁克山。


未来四学院和平向,也会有一些竞争。


评论(32)

热度(2553)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