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米

我这个人很懒,不怎么想更新

凹凸观影:前提

本人杂食党,但这里是无cp,除官推。

  就是凹凸魔法学校的众人观影,另一个世界凹凸大赛。

  因为是平行世界嘛,有些人的性格有丢丢不一样。

  下面是众人的学院

  

  四年级

  金 格兰芬多

  格瑞拉文克劳

  凯莉斯莱特林

  紫堂幻拉文克劳

  安莉洁拉文克劳

  卡米尔拉文克劳

  神近耀赫奇帕奇

  

  

  三年级

  嘉德罗斯格兰芬多

  艾米埃米格兰芬多

  

  五年级

  蒙特祖玛拉文克劳

  雷德拉文克劳

  

  六年级

  安迷修赫奇帕奇(最后再解释)

  雷狮格兰芬多(最后再解释)

  帕洛斯斯莱特林

  佩利赫奇帕奇

  鬼狐天冲斯莱特林

  莱娜赫奇赫奇

  

  七年级

  银爵

  

  

  下面是学校教师人员

  

  丹尼尔,毕业于格兰芬多,现任格兰芬多院长兼变形术教授

  紫堂真,毕业于拉文克劳,现任拉文克劳院长兼天文学,魔咒课教授

  菱,毕业于赫奇帕奇,现任赫奇帕奇院长兼草药课教授

  雷蛰,毕业于斯莱特林,现任斯莱特林院长兼魔药课教授

  赞德,毕业于拉文克劳,黑魔法防御课教授

  赛勒克恩,毕业于格兰芬多,魔法史课教授

  厄瑞斯,毕业于斯莱特林,算术占卜和古代尼如文课教授

  秋,毕业于格兰芬多,飞行课和神奇动物保护课教授

  

  校长:迈克尔(就是创世神,用的是他旧设的名字)

  

  

  

  怎么说呢?其实我觉得安迷修挺适合赫奇帕奇的,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就想起了塞德里克,我不知道你们,但我个人觉得像,正直善良。

  还有雷狮,很多太太画同人图或写文,都把雷狮分进斯莱特林,但我觉得雷狮也适合格兰芬多吧,我觉得他有些像西里斯的,同样是叛逆仔仔,具有反抗精神,不失优雅。说起来有点玄学,雷狮的星座是白羊座,属性是火。

  

  私设魔法世界里鬼狐和凯莉是兄妹,关系不怎么差。

  如有雷同,请点击左上角。

  不友好的评论删。

评论(1)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