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米

我这个人很懒,不怎么想更新

美好的未来;火焰杯上

v【法国布斯巴顿魔法学校到了,这是一座用魔法建造的美丽城堡,到处弥漫着花香,闻起来让人感觉舒畅。】


众人不禁感叹,这座美丽的城堡,群山环绕,绿树成荫,鸟语花香。


真不愧是久负盛名的浪漫之国。


【"这里,难道就是法国布斯巴顿吗?”阿不思惊叹道。


罗丝韦斯莱被眼前的美景所迷住了,"太美了吧?!”


他们看见,麦格和马克西姆女士打招呼。


"哇,你看见那个校长了吗?长的好像巨怪。”弗雷德对詹姆说。


詹姆点点头,"跟海格有一比呀!那个校长如果跟海格结婚了,我敢肯定他们的孩子将打破世界纪录!”


罗斯韦斯莱的眼神变得像麦格,"那是马克西姆女士。”】


“我敢打赌,这一定是我们家小罗尼和赫敏的孩子。”弗雷德说,"这眼神,除了麦格教授,赫敏也会。”


两某人涨得满脸通红,我们的救世主心累的不想说话。







【他们走进布斯巴顿礼堂后坐了下来。詹姆还在纠缠凯丽,任打任骂都不管用,阿不思波特看的也是无奈。


"放弃吧,詹姆你还要不要脸了?”阿不思是真的很无奈。


"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要管。"詹姆一把揉乱自己的头发,表示出一种自己很懂爱情的样子。


"我看你和弗雷德整天嘻嘻哈哈才像个小孩子。”罗丝说。】


儿子詹姆这个样子,不仅是名字上让哈利想起了爸爸,还有追求女孩的方式…性格也很像…但也有点点不像…起码没他爸那样那么狂。






【马克西姆女士和麦格,德姆斯特朗的校长鲁阿姆走进来了。布斯巴顿的学生一看到他们的校长来了,就立马站了起来。


马克西姆抬手示意所有人坐下,她站在台上醒来,比平时还要高大。


"欢迎远道而来的来宾与霍格沃兹,德姆斯特朗的学生,"马克西姆高声说道,"火焰杯将在宴会结束后正式开始,现在请大家尽情吃喝。”话音刚落,大家面前的盘子像往常一样堆满了食物。


"今天的菜肴真丰盛。”希利尔说。


"法式杂鱼汤。”阿不思插了牛排,"爸爸带我吃过。"


希利尔说:"真羡慕你爸爸是救世主啊!”




"请原谅,这盘杂鱼汤你吃吗?”一个声音说道。


阿不思转头,是个女生,她有着一头褐色的长发,一双紫罗兰般的眼睛。阿不思脸红了,好在他没有结结巴巴:"拿去吧!”


"是个漂亮女生哦,阿不思?”弗雷德说,脸上的笑容灿烂无比,就像上帝降临。】


罗恩:跟我们第一次见到芙蓉的场景,好相似。


【"我们家的阿尔都长大了呢可惜比起我的凯丽,还差了一丢丢。”詹姆揉了揉头发。


阿不思脸有些红,"一时兴起而已。”


弗雷德拍掌,并摆出一脸不相信的样子。】


"年轻真好啊!”邓布利多再次感叹道。少年的情感总是很美好的,但…







【詹姆望着教师席,"爸爸在哪?”


"姑父可能在放马车吧!”罗丝拿起盛满南瓜汁的酒杯。


当一个个盘子被擦洗一新时,马克西姆女士,站起来并开始了长篇大论,又介绍了来宾,哈利波特再次赢得礼堂所有人的掌声,他那额头前的闪电伤疤,引人瞩目。】


德拉科脸上的表情很难看,那是一种嫉妒。


【马克西姆讲完了关于三强争霸赛的内容后,退场了。


原本肃静的礼堂就像着了火一样,热闹起来,哈利波特没法退场,因为他四周都是目光热切的学生围着他。


弗雷德和詹姆击了个掌,"我们去报名!”











"德姆斯特朗的学生!该走啦!”德姆斯特朗的校长波鲁阿姆喊到。


可波鲁阿姆的声音被人群的声音淹没,而且他的学生还热切的要哈利波特签名合影。】


德拉科冷哼一声。



【第二天有二十多个人围在门厅那,仔细的打量着火焰杯,阿不思无聊地看着詹姆和弗雷德将纸条投入火焰杯中,手里还拿着个面包。】


礼堂里的学生都在讨论火焰杯到底谁会成为三勇士,罗恩和赫敏不停安慰着哈利:"别担心,哈利,阿不思和詹姆不一定会被选中。”


哈利:"可是我从我爸爸那遗传过来的惹麻烦体质,阿不思和詹姆也会遗传说不定。"


罗恩和赫敏:"只要你管好你的乌鸦嘴。”





科林克里维大喊一声:"哈利,你不必伤心,我永远支持你!”还做了一个v型。


科林克里维不喊还好,这一喊全部人都听见了,哈利此刻只想让自己原地消失。


死对头德拉科冷哼一声,然后逼真的模仿:"哈利你好哈利,我可以跟你合影吗?哈利我能在不对你能在我的鞋子上签名吗?…真是蠢狮子。"逗的斯莱特林哈哈大笑,除了阿斯托利亚。


格兰芬多瞪了斯莱特林一眼。



【第二天上午,阿不思他们一伙人都把纸条投到了火焰杯里面,并一起欣赏詹姆和弗雷德的闹剧。

然后他们走到花园里,花园里聚集了很多人。


"法国美女真多啊。”希利尔看到了好几个法国美女学生。】


"比如芙蓉。”罗恩下意识说道。赫敏瞪了他一眼。







【画面一转到了烛光映照的礼堂。


火焰杯此刻立在教工桌子上马克西姆的那把空椅子前面。


希利尔的眼中充满了渴望,"真希望是我!话说你父亲好像也参加过火焰杯。”希利尔将头转向阿不思。


阿不思点了点头,"听妈妈说,那次火焰杯出了意外,爸爸被人陷害成为了第四名勇士,而且在最后一个项目中有个勇士死在了索命咒下,爸爸心里一直忘不掉。"】


众人议论纷纷,"难道哈利波特说的是真的?”"神秘人真的回来了吗?”“邓布利多和哈利波特没有说谎吗?”"赛德里克学长真的被神秘人…”"那预言家报又是怎么回事?”………


哈利很难过,但更令他难过的是,秋张的泪水涌了出来。

















我起码拖了有两个月了吧,抱歉啊,最近太忙啦<(__)>。我比较想问问你们,在你们心目中,能代表霍格沃兹的勇士是谁?


我真的很难选择,所以想问问你们的意见。


1.詹姆波特,格兰芬多,六年级


2.阿不思波特,斯莱特林,四年级


3.罗丝韦斯莱,格兰芬多,四年级


4.斯科皮马尔福,斯莱特林,四年级


5.希利尔约翰逊,斯莱特林,四年级


6.弗雷德韦斯莱,格兰芬多,六年级


7.凯丽怀特,格兰芬多,六年级





你认为谁来担任勇士好呢?

欢迎在评论区留下评论。

票数最高就选谁吧。





你们大概猜出时间线了吧?






评论(82)

热度(622)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